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 学会综合 > 内容详情

学会第一党支部设立“书香支部·读书角”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营造“全民阅读”和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的良好学习氛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学会第一党支部设立了“书香支部•读书角”。

  路书军副理事长对“读书角”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表示,“读书角”是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种创新做法,要持续把读书交流活动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

  为了共同建好读书角,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推荐阅读书目,认真挑选购置图书,精心美化读书角,悉心编制图书管理规定、借阅登记册等,首批购置党建类、社科类、经管类、专业类等图书70余册。随着读书角的建立,支部党员还积极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通过共享图书的阅读形式,增进交流学习。

  “书香支部•读书角”的建立,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下一步,党支部将以“读书角”建设工作为基础,坚持好书大家推荐、好书大家阅读、好书大家分享,促进党员开阔眼界、对标看齐、提升能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