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 学会综合 > 内容详情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7月29日上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党委组织办事机构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展览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的党史文物、宝贵的档案资料和逼真的复原场景以及图片视频资料,让大家频频驻足,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光荣红色基因,继承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会不断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