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2021年顾毓琇电机工程奖评审结果的通报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与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能源分会(IEEE PES)在2010年联合设立了“顾毓琇电机工程奖”。此奖励每年评选1次,奖励1名在电机工程领域取得重大成就,为电力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

  根据《顾毓琇电机工程奖奖励条例》规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与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与能源分会(IEEE PES)共同组织了2021年顾毓秀电机工程奖评选工作。经过专家提名、国际遴选委员会评审,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和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与能源分会(IEEE PES)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华北电力大学贺仁睦教授2021年度“顾毓琇电机工程奖”,以表彰她在电力系统基于测量的负荷建模方面的贡献。

文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2021年顾毓琇电机工程奖评审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