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 内容详情

能源区块链高级管理技术转移转化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2022年8月12日,人社部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能源区块链高级管理技术转移转化研修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结业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研修的全体学员出席结业仪式。

课堂照片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严格按照中国科协对转移转化专项的要求,高水平、高质量地组织实施本次能源区块链高级管理技术转移转化研修班。本期研修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才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造就一批能源区块链领域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助力我国能源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来自能源行业区块链相关领域的78名专业技术人员完成了为期五天、共14节课程的研修学习。

  研修班秉持理论指导实践的原则,邀请北京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信、国家电网、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等单位专家,为学员量身定制能源数字化转型、区块链技术与标准、能源区块链创新应用以及技术转移转化和知识产权管理等系列课程,通过案例分享、实地考察等内容,全面提升了学员的能源区块链技术与转移转化知识更新和储备,研修成效显著。

参观浪潮

参观国网数科控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