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智慧能源和智慧乡村论坛”在北美会员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由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北美会员中心、全球能源互联网美国研究院联合主办的“IEEE智慧能源和智慧乡村论坛”于2019年3月16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成功举行。智能能源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高级管理人员、专业人士,以及“智慧乡村”发起人、企业家和青年志愿者,共聚一堂,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参赞祝学华出席论坛并致辞,北美会员中心秘书长王之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北美会员中心(美国院)的发展状况和最新研究成果。

  此次论坛包括“智慧能源”、“智慧乡村和中国的全球经验”两项分论坛,邀请了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执行副主席,IEEE智慧乡村中国主席张晓枫女士、微软公司智慧城市总监Scott Mauvais、FoundersX Ventures公司合伙人Tom Kosnik教授、Trusiness公司创始人Xin Ai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工程学院Kelly Jiang、美国院谭俊博士等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并开展圆桌讨论。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北美会员中心(美国院)陈列的科研成果展示,并对美国院的最新科研工作表现出强烈兴趣,希望能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寻找合作机会。

  会议期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祝学华参赞视察了北美会员中心(美国院),参观北美会员中心(美国院)科研办公区、成果走廊和实验室。王院长向祝参赞介绍了近年来北美会员中心(美国院)建设、发展和科研成果情况。祝参赞对北美会员中心(美国院)在短短几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王院长对驻旧金山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北美会员中心(美国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新华网》对此新闻也进行了报道: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19-03/17/c_137902517.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