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国际交流动态 > 内容详情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来函支持我国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0-03-0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资深国际新闻记者凯尔·西蒙斯(Keir Simmons)致函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主席、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舒印彪,对中国发生的疫情表示关切和慰问,并祝愿中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西蒙斯在信中指出,这是一个可怕的时期,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希望中国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这次抗疫斗争再次证明,人类社会惟有同舟共济、携手合作,才能共同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

  舒印彪理事长在回信中向在特殊时期发来问候与支持的西蒙斯先生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努力已取得积极成效,感谢国际社会的支持,相信在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为美国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总部设于纽约,成立于1926年,是美国历史最久、实力最强的商业广播电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