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举办工程师资质国际认证培训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4-6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在京举办了工程师资质国际认证培训。作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联合开展的工程师资质国际认证项目的有机组成部分,培训主要针对首批参加工程师资质国际认证的申请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国际部主任赵建军和IET中国区经理杜伟作培训动员,来自电力相关单位的50多位认证申请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日程分为集中授课和一对一咨询两个环节。1月4日的集中授课环节邀请了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部总经理科林•塞勒斯,主讲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的标准和流程、申请材料指导及成功案例分析,并就申请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1月5-6日的一对一咨询环节安排了来自英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内地的5位咨询官,针对每位申请人的个人情况进行了初步评估,给出了认证申请的建议和材料撰写的指导。

培训班合影

      参加培训的申请人反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他们完成后续认证申请及面试提供了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