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周风采 | 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科技周活动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2022年全国科技周活动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丰富多彩的“电力之光”系列科普活动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让我们走进精彩活动,领略科技周的风采。

  5月21日,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结合了当下“碳中和、碳达峰”的热点和关注点,参加了2022年玉溪市科技周活动,让公众了解了新能源同“碳中和、碳达峰”的密切关系,同时也让更多人知道“碳中和、碳达峰”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玉溪市市委、玉溪市科技局、玉溪市科学技术学会等相关领导到磨豆山科普教育展示区观摩新能源科普内容,对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近年来在科普教育工作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寄予厚望。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近年来得到广大社会团体的认可,也得到多方机构授予的荣誉称号,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肩负着科普教育的重大责任,积极组织或参加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将新能源的科技魅力展现给广大人民群众。

  供稿: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