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见习工程师、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笔试闭幕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12-04-11

  作为中国科协批准的“中国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试点单位之一,我学会承担了“动力与电气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的试点工作,2011年12月-2012年3月开展了见习动力工程师、见习电气工程师、动力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的报名工作,总计353人报名,经我学会认证办公室形式审查、初审工作组审核,共285人通过了初审。其中,见习动力工程师137人、见习电气工程师126人、动力工程师12人、电气工程师10人,初审通过率约为80%。

  2012年4月8日上午9:30-12:00,我学会分别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北京交通大学)、保定、吉林、长沙、上海、安徽,深圳、新疆等9地组织了笔试。应到285人,实到284人,1人缺考。我学会工作人员分别至北京、保定、上海、长沙等考点巡考,认证工作笔试的顺利结束,为我学会动力与电气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是中国工程师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为使我国工程师队伍成为职业工程师,并最终取得国际互认,走向世界提供了平台。

北京(华北电力大学)认证考试现场

北京(北京交通大学)认证笔试现场

上海认证笔试现场

吉林(东北电力大学)认证笔试现场

保定(华北电力大学)认证笔试现场

长沙(长沙理工大学)认证笔试现场

深圳认证笔试现场

安徽认证笔试现场

新疆认证笔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