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 > 学术会议 > 国际交流 > 内容详情

郑宝森理事长会见IEEE PES及标准协会领导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2017年IEEE PES年会于7月17-21日在美国芝加哥召开,会议期间,郑宝森与IEEE PES主席达米尔·诺沃塞尔(Damir Novosel)、秘书长帕特里克·瑞安(Patric Ryan)等就两学会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互动等事宜进行了会谈。陈小良副秘书长参加会见。双方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共识:继续办好双方共同参与的国际会议,并进一步扩大合作;支持学会办好2018年的“世界清洁能源大会”;继续加快推进标准制定以及编辑出版方面的合作。

  会议期间郑宝森会见了IEEE标准协会高级总监萨姆·斯亚卡(Sam Sciacca)先生,双方就标准合作进行了详细磋商并达成共识。陈小良、IEEE标准协会技术发展总监比尔·艾诗(Bill Ash)等参加会见。双方讨论了标准合作原则、模式和交流机制,就签订标准合作备忘录、明确工作进度时间表和双标号标准合作等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建立了有效沟通机制,以指导CSEE标准与IEEE标准的互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