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成功举办标准化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8日,为提高学会标准质量,提升标准专业委员会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学会标准品牌影响力,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以网络会议方式成功举办了标准化工作交流会。有关标准化专家、学会标准执行办公室以及学会48家专委会从事学会标准工作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主任助理兼电网处处长王茁做了题为“提高标准质量,加强标委会管理”的报告,围绕提升标准质量、加强标准全寿命周期管理和加强标委会组织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会电力系统、电力通信等8家专委会进行了标准工作交流,从目前各专委会标准工作开展情况、流程管理、标准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还就目前学会标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会议为学会标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各专委会通过经验交流分享彼此学习借鉴、互相启发,对提升学会标准质量和工作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