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公布 第三批取得电力科技查新资质机构名单的通知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13-12-26

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利用电力科技信息,规范电力科技查新(以下简称查新)工作,更好地为电力行业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决策和研究服务,为电力科研立项和成果评价(包括科技鉴定等)、科技奖励提供更有效的参考,依照《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技查新机构资质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和电力科技查新机构资质申请材料预审的结果,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于2013年12月19日在京召开了电力科技查新资质评审暨工作研讨会,对新受理的7家查新机构的资质申请进行了评审和打分评价,并就电力科技查新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根据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等单位6位专家和12家电力科技查新资质机构代表的评审结果,经研究,确认了第三批取得电力科技查新资质的机构名单,其中:河海大学等5家查新机构取得电力科技查新资质、国网宁夏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等2家查新机构取得电力科技查新资质(临时),现将该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取得电力科技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应本着同业自律、公开公平、规范有序的原则,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开展查新活动,并按《电力科技查新机构资质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参加年检以确认其查新资质的保持。

  希望取得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本着对用户负责、对自身资信负责、对电力科技发展负责的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的服务能力,提升科技查新的影响力、公信力,使其更好地发挥在推动电力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电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方面应有的作用。

 

第三批取得电力科技查新资质机构名单

(2013年12月23日公布)

文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公布 第三批取得电力科技查新资质机构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