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公布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名单的通知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推荐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的通知》(科协办函创字〔2022〕35号)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组织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电机奖〔2021〕406号)的有关要求和安排,经推荐、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推荐中国科协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8位被托举人(其中中国科协资助名额2名、自筹资金资助名额6名)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22位被托举人。现将被托举人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的青年人才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特此公布。

  文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公布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