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公布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名单的通知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推荐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遴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函创字〔2022〕105号)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组织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电机奖〔2022〕344号)的有关要求和安排,以及《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的通知》(科协办函创字〔2023〕17号)的相关内容,经推荐、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推荐中国科协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9位被托举人(其中中国科协资助名额3名、自筹资金资助名额6名)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21位被托举人。现将被托举人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潜心科研,勇攀高峰,争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特此公布。

附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公布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名单的通知